返回首页

江西证监局举办优质企业公司债券融资座谈会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为提升企业对债券市场的认识和利用债券工具的能力,助推江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2月22日,江西证监局联合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南昌举办“江西省优质企业公司债券融资座谈会”。江西省高速集团、省投资集团、省出版集团、江铜集团等23家2A+评级以上的企业及14家有发债意愿的企业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上交所及证券公司相关业务专家进行现场培训授课。

  此次会议围绕交易所公司债券市场融资优势、江西优质企业运用公司债券融资发展建议等内容进行解读。授课专家重点介绍了公司债券和资产支持证券的融资结构与成本、创新品种与特点及各类型企业的融资建议等情况。会上,授课专家与参会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现场进行专业指导。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分享了债券市场融资经验,深入交流债券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并对公司债券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