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第三方机构:10月1日至26日量化私募产品取得小幅正收益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朝阳永续10月30日发布的一份证券私募行业业绩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0月26日,今年以来国内所有量化私募产品的平均收益率为-6.24%,整体业绩表现仍明显领先于国内股票主观多头策略私募产品的平均收益率表现。此外,10月1日至10月26日,所有量化私募产品的平均收益率为1.73%,在10月以来整体震荡的市况中,实现了小幅正收益。

  不过,受市场波动、指数增强策略超额收益率有所下降等因素影响,下半年国内量化私募产品发行量有所下降。朝阳永续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0月26日,今年下半年以来国内共发行量化私募产品867只,2021年同期的发行量则为2232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