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备案10年封闭期产品 私募称 “主要策略是价值投资”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7月2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北京久阳润泉资本在7月12日备案了名为“润泉价值10年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私募基金,据悉,该基金设置10年锁定期,锁定期内不许赎回,锁定期过后每月设置开放日赎回。

  久阳润泉资本向记者表示,设立该只产品是为响应5月15日上交所与资产管理机构、高校等66家机构共同发布《资本市场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倡议》号召:坚持价值投资理念,重视基本面分析,坚持长期投资理念,理性看待市场波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坚持正确的投资观和业绩观,建立长期考核机制,不片面追求短期业绩或规模排名,资产管理机构应当积极提升投研能力,开发更多适配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的产品,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

  “这只基金的主要策略是价值投资,通过深度研究,重仓买入看好的股票,长期持有。”久阳润泉资本表示,对于募集规模并不担心,当前对于价值投资者和长期投资者来说,市场的估值位置已经具备很好的安全边际,希望以业绩驱动实现规模的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