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源安”系阳光私募今年来平均收益28.5%

私募排排网

  4月9日统计局公布的2012年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3.6%,超出市场预期。在CPI仍处于较高水平的情况下,政府的宏观政策如何调整成为市场关注焦点。部分私募也表达了对国内宏观经济数据的担忧,认为是A股市场存在的短期风险。有私募认为通胀水平决定了未来政策微调的幅度不会太大,但也有私募认为在经济转型、增速回落的大背景下,放松性货币政策对通货的传导力度远大于对实体经济的传导,货币政策的大幅放松一定是最后的选择。

  北京 德源安(博 吧) 资产投资总监 许良胜 认为,今年A股市场系统性风险有限,中长期来看,市场目前点位机会大于风险,但结构性风险巨大,根据成熟市场经验,A股目前某些板块及行业估值偏高。个股的风险要关注公司的社会性风险,需重点关注法律风险、信用风险。对于后市,他表示对资本市场的长期表现持有信心,原因在于国内经济下行可控,社会维持稳定,资本市场制度改革,长期资金(养老金等)入市优化投资者结构,系统性风险得到控制,市场估值安全。稀缺资源、先进制造业、品牌消费品是坚定看好的三个长期方向。中短期来看,若政策出现保增长的预调微调,周期性股票存在一定的机会。

  据朝阳永续私募数据库统计,截至2012年4月6日,北京德源安资产投资总监许良胜管理的3只非结构化信托产品今年以来的平均累计收益率高达28.45 %,其中收益高达33.56%的德源安1期目前在2012年度(第七届)朝阳永续·同信证券中国 私募基金 风云榜中位列前三甲。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