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市震荡下挫 私募风云榜三甲易主

朝阳永续 史开元金融界基金

  受近期股市震荡下挫的影响,截止到2012年5月22日,2012年朝阳永续??同信证券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排名前十的信托产品的平均年收益率也从上期的39.47%下跌至这期的38.33%。塔晶投资的塔晶狮王、塔晶狮王二号也暂时跌出了三甲的行列,暂列信托组第五和第六位,其年初至今的收益率分别为39.96%以及39.41%。现位于前三甲的产品中德源安资产占去了两席,暂列第一的德源安1期今年的收益率为49.57%,排名第三的德源安战略成长3号今年收益率为44.53%。排名第二的是塔晶投资今年另一只比较强势的产品塔晶老虎1期,其年初至今的收益率为48.13%。

  从近几个月的赛事情况来看,信托组前十的排名基本是塔晶投资和德源安资产间的竞争,两家投资顾问公司占掉了十只产品中的六个席位。赛事是否就会如此的进行下去?或其他四只在前十行列中的产品中杀出一匹黑马?私募风云榜的赛事每年都是风起云涌,比赛还有半年多时间才结束,最终谁将捧起百万金杯开启中国私募界的金杯传承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私募基金风云榜其余四只排名信托组前十的产品是外贸信托的富鹏(2期)、赢隆资产的赢隆1期、泽熙合伙的泽熙3期和中海信托的浦江之星45号,其年初至今的收益率分别是40.29%、34.80%、28.58%和28.28%。截止到2012年5月22日,在1466只存续且有今年业绩的证券类信托产品中,有959只产品现在仍获得正收益,占到存续有业绩产品数的六成以上。收益率超过10%的只有181只,只占到一成左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