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永赢基金光磊:权益市场有望面临业绩修复和估值提升的“双击”机会

王鹤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鹤静)3月23日,永赢基金权益投资部副总监光磊管理的永赢优质精选混合发起基金披露了2022年年度报告。

  光磊在2022年年报中表示,2023年经济活动处于恢复趋势,随着复工复产,消费服务业面临的局面也将有所好转;成本压力的缓解对大部分制造业毛利率修复有正面影响;全球对于美联储持续紧缩的交易也接近尾声。这种情况下,权益市场有望面临业绩修复和估值提升的“双击”机会,而中国经济的比较优势更有可能使国内的权益资产获得全球投资者的青睐。   

  光磊表示,2023年将围绕经济复苏主线,将主要配置更集中于受益于线下场景修复的消费医药行业、与经济复苏密切相关的基建地产链和政策鼓励和支持的科技行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