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徐荔蓉:长期看A股市场流动性较为宽裕 国企改革值得重点关注

王鹤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鹤静)日前,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徐荔蓉发表观点称,虽然短期市场会有一些波动,但长期来看A股市场的流动性是较为宽裕的,估值相对全球也处于一个较为便宜的位置,未来市场的情绪和预期也会进一步向好。

  徐荔蓉认为,国企改革在未来3-5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选股方向,近期一些相关板块或个股也有所表现。但通过内部体系、制度改革使企业盈利获得较好增长是一个稳步推进、由点及面,最终从上至下的一个过程,需要时间去验证,所以不会是一个短期的主题型投资,值得长期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