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贝莱德基金再发“固收+”产品

葛瑶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瑶)1月30日,记者从贝莱德基金获悉,贝莱德欣悦丰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贝莱德欣悦丰利债券”)拟于2月6日起公开发售。该基金为“固收+”产品,拟任基金经理由拥有12年债券投资经验的李倩担任。

  贝莱德基金总经理张弛表示:“新年伊始,在国内多重利好政策的提振下,中国经济即将开始新一轮的重启。我们将在新的一年继续致力于深耕中国本地发行产品的深度和广度,重点发展固收和权益类主动投资策略。”

  据悉,贝莱德欣悦丰利债券将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根据不同市场阶段,进行合理的股债配比,力争实现相对稳健的中长期回报。贝莱德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刘鑫介绍称:“债券市场经过前期的调整,已经出现了较好的配置价值,目前经济基本面和宽松的流动性环境仍然支持债券市场表现。在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后,经济预期和政策引导的相互影响下,2023年我们会迎来更多债券和权益资产的主动配置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