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优选景气成长核心赛道 浦银安盛光耀优选正在发行中

王鹤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鹤静)1月30日,记者获悉,浦银安盛光耀优选混合基金正在发行中。浦银安盛光耀优选混合于1月4日起发行,拟由浦银安盛研究部总监、均衡策略部总经理蒋佳良亲自担纲。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

  在投资策略上,浦银安盛光耀优选紧跟中国经济结构的变化,把握投资机会,通过对行业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并自上而下选择符合长期趋势的行业进行多元配置,同时聚焦市场风向和企业成长性,自下而上优选高质量高成长个股,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为助力投资者更好地把握未来投资机遇,该基金顺应政策趋势,在行业配置上均衡布局景气成长行业,主要聚焦消费、科技、新能源、医药、制造升级五大核心赛道。

  浦银安盛光耀优选的拟任基金经理蒋佳良具备十余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在实际投资中注重组合长期收益,严选大空间、高景气度的优质成长赛道,同时敏锐把握市场阶段性投资机会。从蒋佳良过往的投资表现来看,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23日,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A自 管理以来的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52.91%,与同期31.34%的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相比,获得了121.57%的超额收益。

  展望后市,浦银安盛基金表示,在当下稳增长密集推出、国内货币政策保持合理充裕以及随着美国通胀回落,全球流动性有望边际放松等多项利好条件下,2023年市场春季行情值得期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