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知名量化私募携手高校 南京农业大学灵均教育发展基金正式设立

张舒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舒琳)11月16日,宁波灵均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设立“南京农业大学灵均教育发展基金”,适逢南京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该教育发展基金将重点资助和帮扶来自农村劳动力缺失、因病致困等家庭的学生,每年将有30名学生从该项捐赠基金中受益。

  作为一家专注量化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灵均投资成立八年来始终高度重视公益慈善工作,聚焦教育科研、医疗防疫、救灾抢险、扶贫兴农四大公益慈善领域,持续支持公益机构、学校、医院等社会组织。教育公益慈善事业方面,公司一方面持续加大对基础教育阶段贫困适龄学生及家庭的捐赠和帮扶,另一方面在国内多所高校设立“灵均教育发展基金”,通过奖助学金、帮扶基金、科研基金、赛事基金等多种方式,为青年学生培养、农民工子女教育和困难家庭帮扶等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