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交银施罗德基金杨金金三季度增持明泰铝业等个股

李岚君 见习记者 王鹤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 见习记者 王鹤静)10月25日,交银施罗德基金“百亿级”基金经理杨金金在管的交银趋势优先、交银施罗德启诚发布三季报。报告显示,截至三季度末,交银趋势优先、交银施罗德启诚的基金规模分别为96.55亿元、32.45亿元;相较于二季度末,交银趋势优先三季度股票仓位降至80.91%,交银施罗德启诚三季度股票仓位升至81.04%,仓位变动幅度均未超过2个百分点。

从持仓情况看,较于上期,交银趋势优先增持了润丰股份、明泰铝业、山东药玻、海晨股份、移为通信、浙能电力、海利尔,减持了银泰黄金,浙能电力、海利尔进入前十大重仓股;交银施罗德启诚增持了明泰铝业、聚合顺、华能国际、郑煤机、征和工业、海利尔,减持了润丰股份、迪威尔,华能国际、聚合顺、征和工业、海利尔进入前十大重仓股。

杨金金表示,今年三季度,市场在经历二季度反弹后明显回调,前期领涨的赛道股带动整体市场回调。从宏观基本面情况来看,经济持续呈现筑底状态。展望未来,国内外宏观经济及政策预期的变化,仍将是主导市场整体及风格走向的决定性因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