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南方东英中证证券公司指数杠杆产品将在港交所上市

葛瑶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瑶)10月18日,记者从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处获悉,南方东英中证证券公司指数每日杠杆(2x)产品(股票代码:7252.HK)将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据了解,该产品跟踪中证证券公司指数,拟采用基于掉期的合成复制策略来实现投资目标,即提供指数的每日2倍表现。据了解,中证证券公司指数旨在反映A股券商行业的整体表现,全面涵盖了多达50家以投资银行和经纪为主要业务的金融机构,包括股票和固定收益承销、并购、证券借贷和咨询业务。

  “我相信这将是我们杠杆和反向产品系列的又一优质的新产品,为那些寻找A股市场短期投资标的的投资者提供投资机会。”南方东英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丁晨评论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