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红土盐田港REIT拟申请扩募

杨皖玉 见习记者 张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 见习记者 张韵)9月28日,红土创新盐田港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红土盐田港REIT)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定向扩募方式,新购入基础设施资产——世纪物流园项目。

  产品变更草案显示,世纪物流园项目位于深圳市盐田区盐田港综合保税区北区,邻近盐田港码头。项目所在宗地建有一栋八层的高标准楼库(含配套办公及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6.74万平方米。其中,仓储部分的建筑面积为5.09万平方米,配套办公的建筑面积为1506平方米,目前均已整体出租,租赁期限截至2027年5月31日。

  红土创新基金表示,此次扩募旨在扩大基金规模,使广大基金投资者们分享优质基础设施项目带来的长期稳定收益,同时使募集资金投向更多的港口及仓储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为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内的企业输出优质的仓储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