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嘉实基金连续6年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嘉实基金在站博士后杜思臻、袁强获得应用经济学方向二等资助。据悉,这是嘉实基金连续6年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嘉实基金介绍,此次获得资助的杜思臻、袁强,分别从股票高阶网络建模、碳减排的行业影响模拟等角度开展研究,相关研究成果有望进一步为资产组合管理和产业趋势研判提供理论支持。

资料显示,嘉实基金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由嘉实基金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于2015年9月联合设立,旨在培养金融投资领域理论研究高级人才,站内主要导师有嘉实基金董事长赵学军博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教授、副院长张峥教授,以及嘉实基金首席科学家、董事总经理张自力博士。

截至2022年6月底,嘉实基金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7年来,累计进站17位博士后,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8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