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发生大额赎回 嘉实新起点C调整基金份额净值精度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6月16日,嘉实基金发布公告称,嘉实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份额于6月15日发生大额赎回。为确保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不因份额净值的小数点保留精度受到不利影响,嘉实基金与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6月15日提高该基金份额净值精度至小数点后8位,小数点后第9位四舍五入。6月16日起恢复该基金的基金合同约定的净值精度。

  Wind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该基金规模为3000万元,截至6月15日,该基金自2015年12月4日成立以来实现35.71%的收益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