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欧财富投顾试点两周年 用户复购率达72.4%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记者从中欧基金获悉,自2019年10月24日获得首批基金投顾试点资质以来,中欧基金控股子公司中欧财富的投顾业务已顺利运行两周年。截至2021年9月30日,中欧财富投顾全平台用户留存率达75.4%,复购用户占比达72.4%,用户规模同比增长512.1%。

产品上,中欧财富投顾现设有“活钱管理、稳健理财、财富成长、人生规划”四大账户体系、超二十种投顾策略,可以满足投资者不同投资时长、不同风险偏好和投资目标的个性化投资需求。同时,基于大数据积累和丰富的用户洞察,中欧财富于2021年推出“水滴英才计划”,为投资者子女教育金理财场景特殊定制。此外,今年还推出“优势行业全明星”“中欧带你投碳中和”“幸福六六小目标”等特色策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投资偏好和需求。

其中,“优势行业全明星”满足了投资者对医药、科技、消费行业黄金赛道的布局需求。截至今年10月8日,该策略成立以来涨幅98.18%,力争为投资人把握优势赛道长期上涨红利。“幸福六六小目标”则采用双周发售、灵活配置、根据用户授权收益达标即卖出的运作方式,为偏好稳健的投资人提供一种活期资产理财手段。目前,该策略共发车十期,前三期已成功止盈,其余正顺利运行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