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权益类基金投教联盟正式成立

王宇露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10月20日,由景顺长城基金、富国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三家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携手中国证券报共同推出的《公募权益类基金投资者盈利洞察报告》在京发布。发布会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黄丽萍,中国证券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徐寿松,景顺长城总经理康乐、富国基金总经理陈戈、交银施罗德总经理谢卫共同启动“权益类基金投教联盟”。

  中国证券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徐寿松表示,中国证券报长期致力于基金投教工作,已经开设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近两年来,权益类基金快速发展,大量缺乏投资经验和专业知识的投资者入市,因此投资者教育对于权益类基金健康发展至关重要,投教应该是基金生态链上每一个环节都应该做并长期坚持做的工作。正因为此,中国证券报携手三家金牛基金公司,发起“权益类基金投教联盟”。

      联盟的成立旨在联合媒体、基金公司、销售机构以及投顾机构,普及基金知识,传播正确的投资理念,持续提升投资者体验,以专业理性的态度不断产出高质量的投教内容,促进行业长远发展,为普惠金融和共同富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权益类基金投教联盟”启动仪式现场。从左至右分别为:富国基金总经理陈戈,交银施罗德基金总经理谢卫 ,中国证券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徐寿松,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黄丽萍,景顺长城基金总经理康乐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