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信基金董事长变更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近日,金信基金发布董事长变更公告称,自10月21日起,该公司的董事长张彦因个人原因离任,同日起由许斌出任公司董事长。

公告显示,许斌现任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任安徽大学法律系教师,安徽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法律部主任,安徽国元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信托业务总部总经理、监事长,安徽国元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部主任、总法律顾问、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金信基金表示,上述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于2021年10月21日向监管机构履行了相应的备案程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