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一周基金业绩:教育ETF业绩领跑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Wind数据显示,上周A股市场主要指数集体上涨,上证指数上涨0.97%,深证成指上涨2.46%,创业板指上涨3.94%。从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来看,上周20个行业指数上涨,11个行业指数下跌。其中,美容护理、农林牧渔、家用电器表现居前,分别上涨4.89%、4.57%、4.43%;煤炭、石油石化表现居后,分别下跌5.8%、3.06%。在此背景下,普通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1.48%,纳入统计的805只产品中有656只产品净值上涨。指数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0.81%,纳入统计的2534只产品中有1989只产品净值上涨,配置中国教育主题的基金上周领涨。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1.01%,纳入统计的6771只产品中有5516只产品净值上涨。QDII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下跌3.69%,纳入统计的387只产品中有6只产品净值上涨,投资中国教育的QDII周内领涨。债券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0.15%,纳入统计的4565只产品中有4303只产品净值上涨。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72%。

  博时中证全球中国教育ETF(QDII)以周内18.81%的净值增长率,在指数型基金和QDII基金中位列第一,同时领跑全市场基金周内业绩。普通股票型基金方面,华夏能源革新A以周内净值上涨7.51%居首。混合型基金方面,财通新视野A近一周净值上涨11.83%,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华商丰利增强定开C周内以3.17%的涨幅位居第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