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睿远傅鹏博、赵枫最新重仓股曝光 权益投资继续保持高仓位

徐金忠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1月20日早间,睿远基金披露旗下基金产品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2021年四季报。

  基金公告显示,由公司副总经理傅鹏博等人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混合规模约为365.69亿元,2021年四季度末,基金的股票仓位为93.51%。前十大重仓股为三安光电、立讯精密、中国移动、东方雨虹、卫宁健康、大族激光、万华化学、先导智能、吉利汽车和国瓷材料。

  由赵枫管理的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期混合在2021年四季度末,总规模约为168.75亿元,股票仓位为91.94%。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移动、万华化学、舜宇光学科技、东方雨虹、吉利汽车、三诺生物、华润啤酒、伟明环保、生物股份、思源电气。

  对于后市观点,傅鹏博表示,展望2022年,全A非金融增速可能回落,高增长的企业会凸显其稀缺性。“我们将结合1月份上市公司业绩的预披露,动态调整持仓结构,而新能源、军工、新材料、高端制造依旧是我们重点关注的行业。”

  赵枫表示,长期仍然将目光锁定在被市场低估的优秀企业身上,密切关注在诸多宏观因素扰动背景下依然能够表现出强大经营韧性的企业。这类企业在逆势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经营能力,获取市场份额,优化行业格局,一旦行业出现复苏企业盈利弹性巨大,届时市场将对这类公司进行重新定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