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新疆上市公司协会组织中小投资者走进北新路桥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5月13日,新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新疆证券期货业协会,在新疆证监局指导下开展“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由中泰证券、海通证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湘财证券等4家券商以及贯喜君赢、兵投联创、袋鼠投资等3家私募基金公司组织的40余名投资者以线上直播形式,与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新路桥”)进行了互动交流。

  为使投资者对北新路桥有更为深入的了解,投资者首先观看了北新路桥宣传片,感受了北新路桥的企业文化。近年来,北新路桥坚持“立足疆内、拓展国内、开发海外”的市场战略,加快转型升级,以投资拉动建设,采取BT、BOT、EPC+F等模式建设了多个大型项目,遍及国内23个省(区、市)、国外9个国家,部分工程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李春奖(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近百个奖项。

  互动交流环节中,北新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其他公司高管介绍了北新路桥今年来的经营情况和发展目标。投资者就公司工程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股东回报、业务覆盖程度、经营面临的挑战、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向公司进行了提问,并获得公司高管的详细解答。

  活动中,新疆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夏曙辉表示,上市公司质量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微观基础,强化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是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投资者保护的重要内容。新疆上市公司协会将在新疆证监局的指导下,始终围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新要求,努力优化服务方式,帮助上市公司加强与投资者之间的有效沟通,促进上市公司不断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

  新疆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长马业勤表示,将始终把保护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主动作为,努力汇聚投保合力,坚持“大投保”格局,形成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长效机制,提升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质量,切实维护好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辖区资本市场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