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出台12条意见力促小额贷款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近日发布《关于促进全省小额贷款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共有12条意见,涉及着力优化服务、加强政策引导、改进监管工作等方面。《通知》提到,支持监管机构健全、监管力量充足的地区,设立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元的小额贷款公司;支持小额贷款公司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经略海洋等全省八大发展战略,积极服务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等功能区建设。 (大众日报)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