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一集团:旗下三一氢能将在上海修建首座2000KG级加氢站

乔翔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三一集团”微信公众号3月13日晚消息,三一集团旗下三一氢能与广泰氢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上海修建首座2000KG级加氢站。这是三一加氢站整体解决方案的首次商业化落地。

  根据协议,三一氢能将依托雄厚技术优势,针对广泰氢能的物流车辆运营布局与加氢补能需求,在上海青浦区打造一座2000KG级加氢站,并计划在华东、华南的物流集中及途经区域建设3座先进加氢站。

  “三一计划用5年时间,发展成为国内最大、全球领先的氢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三一氢能总经理饶洪宇介绍,未来,三一氢能将专注核心能力提升,实现全生态产业链闭环,助力中国“3060”双碳目标实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