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易方达基金汪玲:公募基金在个人养老金业务中大有可为

万宇 张凌之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 张凌之)12月15日,易方达基金FOF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基金经理汪玲在“基金服务万里行之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直播间表示,公募基金在中国的资本市场中发展了20多年,是资产管理能力最为突出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凭借专业的投资水平、丰富的投资经验希望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养老金投资产品,为个人养老金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具体来说,公募基金应充分发挥专业能力,通过养老目标基金这个产品,运用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叠加筛选出的优质的底层基金,达成更好的长期投资效果,满足投资者养老投资需求;与此同时,公募基金结合基金销售机构,通过更加广泛的养老金融教育,普及养老投资理念,加强投资者对养老金政策的理解,帮助投资者提升对于个人养老投资的重视程度,帮助投资者早规划、早投资、早获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