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央行、银保监会:支持开发贷款、信托贷款等存量融资合理展期

欧阳剑环 彭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 彭扬)人民银行网站11月23日消息,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指出,支持开发贷款、信托贷款等存量融资合理展期。对于房地产企业开发贷款、信托贷款等存量融资,在保证债权安全的前提下,鼓励金融机构与房地产企业基于商业性原则自主协商,积极通过存量贷款展期、调整还款安排等方式予以支持,促进项目完工交付。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未来半年内到期的,可以允许超出原规定多展期1年,可不调整贷款分类,报送征信系统的贷款分类与之保持一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