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平安:注重股东回报 持续加强分红派息

黄一灵 齐金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 齐金钊)8月24日,在中国平安2022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平安联席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姚波表示,“截至目前中国平安已完成50亿元的回购,原因是管理层认为公司股价被低估。目前中国平安内含价值倍数(PEV)为0.5倍,处在历史最低点,市盈率(PE)也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当然股价波动有各种因素的影响,管理层努力能做的是继续保持经营稳健的业绩,在深化改革中显现效益,同时注重股东回报,持续加强分红派息。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市场会认同平安的价值。”姚波进一步称,中国保险行业和医疗行业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对中国平安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