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对已预约、短期内必须开展的手术尽快做好治疗安排

乔翔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在5月11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表示,在医学上,除了急诊手术外,还有不需要紧急实施的限期手术和择期手术,这两类手术的医疗服务正在逐步恢复中,目前手术量已恢复到3月初的近两成。为此,上海将加快推动医疗机构的复工复医。

  赵丹丹表示,同时也将指导医疗机构在对限期手术或择期手术上,从有利于病人疾病治疗有效性和安全性的角度,把握好治疗效果和治疗时机开展手术,特别对已经预约好、短期内必须要开展手术的患者,在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尽快做好患者的治疗安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