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浦东新区447家重点企业逐步恢复产能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据5月7日上海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上海市浦东新区做了以下工作:一是重点企业生产不间断。主要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汽车装备等新区重要的硬核产业。当前,已有447家重点企业逐步恢复产能。按照“不停产,轮番采,全覆盖,点对点,不聚集”的原则,保障企业连续生产。二是发布指引,推进复工复产。截至5月6日,第一批市级“白名单”155家企业,复工151家;第二批300家,复工189家。非市“白名单”企业复工107家。三是排摸复工难点,解决企业问题。随着社会面逐步清零,企业复工复产意愿更加强烈。针对当前企业复工复产中的人员返岗,帮助申办电子通行证,提供返岗交通工具;帮助企业申办跨省、市内车辆通行证;对接第三方检测机构,实施预约制核酸检测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