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贝莱德建信理财新款产品严重浮亏?行业人士:系市场误解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日前有报道称,贝莱德建信理财于2022年1月成立的产品“贝盈A股新机遇权益类理财产品2期(最低持有720天)”收益率为-56.80%。行业相关人士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该数值为产品的年化收益率,而非实际收益率,市场有部分人士或对“收益率”存在误解。实际上,产品成立仅有一个多月,投资者可参考其实际收益率,即产品成立以来的净值涨跌变化,以年化收益率来衡量产品表现并不合理。

  中国理财网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11日,“贝盈A股新机遇权益类理财产品2期(最低持有720天)”净值为0.9474。自成立以来,该产品净值在1.0050至0.9474之间浮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