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园揭牌 到2025年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达到百亿级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1月25日下午,2022上海网络安全产业创新推进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建设了普陀网络安全产业园,并获市经济信息化委认定为“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园”。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园核心区,选址位于苏河左岸经济发展带。发展目标是:到2025年,引进、培育5家以上网络安全龙头企业和20家以上网络安全细分明星企业,建成2-3个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产业集群,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达到百亿级,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达到千亿级,示范园的产业功能和集聚效应基本形成,在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具有加强的引领性和显示度,打造形成网络安全领域五大高地——网络安全创新研发高地、网络安全认证服务高地、网络安全创新孵化高地、网络安全人才培育高地、网络安全开放创新高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