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央行:“将对全国地区各大银行展开个人储蓄用户排查业务”系谣言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彭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中国人民银行9月30日辟谣称,近日,网络流传所谓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发布“风险提示” 的图片,称人民银行将对全国地区各大银行展开个人储蓄用户排查业务。人民银行严正声明,此为假冒网页散布谣言,性质恶劣。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人民银行对造谣、传谣行为严厉谴责,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