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携程:双节出游消费规模创年内高峰 火车票订单量环比增逾3倍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10月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携程方面获悉,该公司发布《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假日期间旅游消费规模相比节前大幅增长,国内出游人数、旅行消费规模都达到今年以来最高峰。在携程平台上,机票、火车票、汽车票、用车等各类出行方式均实现全面增长。其中,机票订单量环比9月增长超过100%,火车票订单量环比增长超过300%,汽车票环比增长超过200%。从热门线路上看,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西安、广州、长沙等地居民出行热度最高,而三亚、上海、北京、成都、杭州、西安、昆明、南京等地,则在全国热门目的地中排名靠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