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麦子金服获海通创新A轮投资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4月8日,上海麦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麦子金服)宣布获得海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海通创新)A轮投资。但双方均未透露投资金额。

  麦子金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大容女士透露,该笔融资很大一部分会放到诺诺镑客里,诺诺镑客的注册资本将从400万元增加到1.08亿元。未来名校贷、大房东、财神爷爷都会有一系列增资计划。

  据介绍,麦子金服是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集团,旗下全资控股的公司有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名校贷(上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大房东(上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财神爷爷(上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诺宜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诺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涵盖了金融信息服务、网络借贷、财富管理以及股权投资等多个领域。

  海通创新副总裁何畏在致辞中介绍,海通创新是海通证券旗下专业从事股权投资的平台,重点关注在经济周期中处于上升通道的各类投资机会,关注领域有TMT、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航空军工等等。

  “我们为自己挑选企业制定了五大条苛刻的标准。首先,这个企业必须符合银监会的十大监管准则,不能碰触网贷平台的四条红线。其次,公司必须是核心系统自主研发,平台技术能力扎实,但是又重视移动端的布局。第三,要有明晰的经营理念、良好的市场口碑。第四,我们希望这支团队是一支有战斗力的学习型团队,执行力要强。第五,我们希望有非常完善的风控理念,用数据来优化和调整风控模型。” 何畏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