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万兴科技旗下万兴喵影已接入Kimi 正加速其他产品对接测试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3月24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万兴科技获悉,万兴科技旗下视频创意软件万兴喵影已率先接入Kimi,其AI写文案功能当前已采用Kimi大模型服务。同时,万兴科技正加速旗下其他产品对Kimi的对接测试。此前,万兴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保持对国内外技术进展的关注,对于在上下文窗口技术上取得突破的文本大模型Kimi,公司正积极进行对接测试,探索可落地的功能及场景。

  Kimi由国内AI公司月之暗面推出,是支持200万字上下文的中文大模型。当前,开发者和企业可基于月之暗面旗下开放平台接入Kimi智能助手背后的同款大模型API,升级或打造全新的、有创造力的产品或服务。

  面向AIGC时代,万兴科技抢先产品、技术等布局,不仅与国内外领先企业合作,还聚焦垂类创作领域,推出音视频多媒体大模型万兴“天幕”,推进大模型进入2.0时代。万兴“天幕”已正式通过国家网信办、国家发改委等七部门发布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备案许可,即将对外开放商用,并将全面集成到万兴科技矩阵产品中落地应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