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步长制药:青海藏族患儿抵京接受免费救助 “同心·共铸中国心”年度公益活动开始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3月19日下午,17名来自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在家属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抵达北京西站,他们将在京接受免费的手术治疗。7名同样来自果洛藏族自治州的患有先天性唇腭裂的患儿也将于20日抵京,接受免费的手术治疗。据悉,唇腭裂筛查及免费救治是“同心·共铸中国心”在今年新增添的疾病救助类型。

  据悉,此次进京接受免费手术治疗的24名患儿中,最小的2岁,最大的14岁。北京同心共铸公益基金会将承担患者及家属的全部费用。此次救助工作的展开,标志着2023年“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正式开始。

  步长制药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同心共铸公益基金会主要有“同心·共铸中国心”“中国健康好乡村”两大公益慈善项目。其中,“同心·共铸中国心”是公司全程赞助的以“边疆民族”地区健康救助为核心的大规模定点、定向的健康关爱公益行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