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前沿生物:与鱼跃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孟培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孟培嘉)12月8日晚,前沿生物发布公告称,与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鱼跃医疗”)在12月7日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在研新药雾化吸入用FB2001在临床试验阶段所需的雾化吸入装置的供应、服务保障,以及双方在生命科学领域进一步开展药械合作等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据介绍,该在研新药拟用于治疗轻型和普通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暴露后预防。

  根据协议,为支持前沿生物雾化吸入用FB2001临床试验的推进,鱼跃医疗将以优于市场的折扣价格向公司提供在前期临床试验中已使用的指定型号的雾化器,确保设备的供货和服务保障。未来若产品获批上市,且双方就雾化器长期供货价格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的前提下,公司将把鱼跃医疗及其雾化器作为中国市场唯一进行商业化推荐的产品及设备供应商。

  同时,双方还将在生命科学领域扩大合作项目,指定专人负责各项目的合作和推进,根据双方需求逐步进行项目实施,并建立定期会面制度,以保障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未来,前沿生物在开展其他新产品的开发时如果需要结合相关医疗器械,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与鱼跃医疗开展合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