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瑞丰银行:现为永康农商行主要股东 持股比例5.16%

陈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露)瑞丰银行12月7日晚间公告显示,该行通过协议受让股份、司法拍卖受让股份等方式共计受让永康农商行部分法人股股东所持股份3628.3052万股。截至目前,上述事项的股份交割已完成,瑞丰银行现为持股永康农商行5.16%的主要股东。 

  瑞丰银行在公告中表示,2022年8月24日,该行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投资入股浙江永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通过协议受让股份、司法拍卖受让股份等方式取得浙江永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部分现有股东所持有的股份,受让比例不超过永康农商行总股本的1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