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广晟有色与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武卫红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武卫红)广晟有色12月7日晚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稳定、共同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离子型稀土矿产资源开发技术及应用、人才等领域的优势,开展全方位的技术、人才交流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离子吸附型稀土矿开采利用及相关环保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在稀土电动开采技术研发及示范工程建设、稀土应急开采技术研发和工程示范等进行深入合作,取得成果后共同开拓其他工程目标市场,并根据该协议及后续具体的项目合作协议约定承担各自的工作职能和工作内容。

  公告还表示,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约定,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推进具体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但后续的合作以具体签订的协议为准,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