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诚药业:子公司通过药品GMP现场符合性检查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鹏飞)东诚药业12月7日晚间披露公告,全资子公司烟台东诚北方收到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通知书,表明东诚北方相关剂型生产线符合GMP要求,相关剂型产品可投入生产。

  公司表示,上述事项有利于完善公司产品结构,提升生产能力,扩大产品市场管线,对公司未来稳健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司同日公告,全资子公司烟台益泰医药拟以现金800万美元、1400万元人民币及200万美元的里程碑款购买用于PET影像诊断类药物Tau蛋白正电子摄影示踪剂产品的临床批件和研发资料,并获得该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临床开发、生产和市场销售的独家权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