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助力君实生物定增募资37.765亿元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11月29日,海通证券作为独家保荐机构及联席主承销商,助力君实生物成功完成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37.765亿元。

  君实生物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驱动型生物制药公司,以为患者提供效果更好、花费更低的治疗选择为使命,自主开发并建立了涵盖蛋白药物从早期研发到产业化的全流程技术体系。通过持续自主创新,形成了极具市场潜力的在研药品组合,其中特瑞普利单抗是国内首个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的国产抗PD-1单克隆抗体。

  此次发行完成后,海通证券助力君实生物在A股募资累计超过85亿元,将为君实生物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持续研发疗效显著、患者可及的创新药物提供充裕的资金保障。

  近年来,海通证券深耕生物医药领域,凭借丰富的行业研究和项目执行经验,树立了众多标杆案例。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依托自身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持续为企业提供最优的资本市场解决方案,为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海通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