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助力“浦江之光”科创企业峰会顺利召开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1月25日,海通证券发布消息称,日前公司助力“浦江之光”科创企业峰会顺利召开,海通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出席峰会致辞表示,科创板开市三年来,海通证券成功助力众多集成电路、医疗健康、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公司登陆科创板,成就了多家上千亿元市值的企业。今年海通证券在张江科学城、虹桥商务区等核心区域设立战略性网点,将有助于深耕产业园区,推动产融结合,更好地参与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 

  李军指出,海通证券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为纲,以“做深服务价值链,构建客户生态圈”作为总体发展思路,通过“投、融、保、研”与财富管理联动,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海通证券将通过投资平台,为科创公司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融资通道,引入优质的长期战略资金,进而提升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通过投行平台,帮助科技中小企业充分了解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和海外资本市场的发展现状,了解上市流程;通过研究平台,为产业链提供专业、前瞻、客观的资本市场研究支持,以国际化的视野挖掘企业的内在价值,助力中国科创企业稳步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