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嘉银金科: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94亿元 同比增长55%

高改芳 见习记者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 见习记者 李梦扬)11月23日晚间,嘉银金科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嘉银金科第三季度促成交易金额约149亿元,同比增长约123.5%;实现营业收入约8.94亿元,同比增长55.0%;实现净利润约2.48亿元,同比增长98.8%。

嘉银金科表示,三季度公司进一步聚焦优质客群,为日后推出更多个性化的服务和实施更精细化的客群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得益于此,三季度平均借款金额达到约1.02万元,同比增长58.1%。此外,在有新客增加的同时,嘉银金科三季度的复借率仍旧保持在60%以上。

前三季度,嘉银金科已成功识别数十起黑产入侵案件,通过反欺诈策略回溯,成功拦截近3000次黑产攻击;通过AI建模精准阻断恶意申请超80000次,使欺诈率同比下降25.93%,有效避免各类损失24.31亿元。

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表示,尽管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仍在增加,但嘉银金科三季度业绩的强劲表现,证明了公司有能力开发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提供智能金融解决方案。未来,嘉银金科将一如既往地保持技术创新和风险管控的优势,赋能金融机构、服务广大借款人,并创造长期可持续的股东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