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荣耀远航计划发布 为开发者提供价值10亿元资源支持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1月22日,全场景智慧操作系统荣耀MagicOS 7.0发布。荣耀宣布通过融合中台将荣耀各项系统增强能力开放给第三方合作伙伴,携手共建万物智联大生态。

 据荣耀介绍,MagicOS 7.0具备低代码、快速接入、生态开放等特点,让合作伙伴接入更便捷。荣耀为开发者打造了服务平台作为统一生态入口,一站式对接全流程服务。荣耀在全球5大区域部署了本地化运营团队,有针对性地帮助出海开发者们解决遇到的问题。同时,荣耀发布“荣耀远航计划”,为开发者提供价值达10亿元资源的支持,助力第三方应用在荣耀生态蓬勃生长。

 荣耀CEO赵明表示:“从UI到OS是荣耀战略升级的必然。作为荣耀面向未来的战略支点,MagicOS旨在突破以设备为中心的单机OS的局限性,带来以人为中心,跨系统、跨设备、跨生态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据荣耀介绍,MagicOS 7.0全新发布的MagicRing信任环,是基于身份认证体系,实现跨系统多设备可信互联,使服务在设备间智慧流转和共享的技术解决方案。相比于传统互联生态下的点对点手动连接,此方案中,相同账号下的不同荣耀设备可在低功耗下实现多设备自发现、自组网、自连接,结合设备的环境感知和Magic Live智慧引擎的平台化AI能力实现原子化资源和服务随心流转与共享。

 荣耀基于MagicOS 7.0已和钉钉、安天、蚂蚁等合作伙伴共建联合实验室,与100多家伙伴实现联合共创。赵明表示:“MagicOS的融合生态建设离不开合作伙伴、开发者的紧密配合。随着荣耀全球业务的快速发展,我们希望从轻量开发、高效分发等方面入手,助力伙伴拓展全球市场。”

 据悉,11月22日至23日,荣耀MagicOS发布会暨首届开发者大会面向消费者、合作伙伴、开发者等举办。在智慧出行领域,荣耀宣布将和比亚迪在智慧出行场景达成战略合作,在车机融合方面做联合研发,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同时,荣耀出行也和百度Apollo达成合作,支持CarLife增强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