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元证券保荐雅葆轩北交所公开发行上市项目顺利过审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昨日,由国元证券保荐的雅葆轩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项目顺利通过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47次审议会议审核。

  雅葆轩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PCBA电子制造服务。雅葆轩具备高质量制造和快速交付能力,可提供灵活多样的电子制造服务,通过BOM优化、电子装联、检验测试及全流程技术支持服务等业务环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PCBA控制板产品。雅葆轩的产品涵盖消费电子、工业控制、汽车电子三大系列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家电、工控显示、汽车、电子信息、安防等领域。

  雅葆轩本次拟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不超过1,564万股(含超额配售选择权),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4.58%,募投项目预计总投资20,363.0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均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开展,将用于高端电子制造(PCBA产品)扩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上述项目的落地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进而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国元投行为雅葆轩提供了专业、优质、高效的资本市场服务。在项目服务期间,国元投行团队通过充分研究、审慎判断、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同向发力,精准把握申报审核时间节点,稳步高效推进项目,助力雅葆轩顺利通过北交所上市委审核。

  本次成功过会使得雅葆轩成为安徽省芜湖市首家北交所过会企业,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未来,国元证券将继续秉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牢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响应北交所号召,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整合和专业服务优势,增强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促进中小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