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均普智能:为赛诺菲定制的胰岛素自动注射笔生产线进入交付阶段

杨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烨)9月16日,记者从均普智能获悉,该公司为世界医药巨头赛诺菲定制的智能化一次性胰岛素自动注射笔生产线近期进入交付阶段,投产后,可年产400万件胰岛素自动注射笔。

  均普智能医疗智能制造装备工程师介绍,该条产线具备高度柔性化、智能化特点,满足高产能、质量安全可靠的需求。每一条胰岛素注射笔产线品控管理严格,采用自主研发的自动注射器全自动实验室测试技术,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及可追溯性,产线运用视觉检测技术,最大程度保证产品质量。同时,为实现多样化胰岛素笔生产,伺服搬运系统的加入增加了产线灵活性以及参数调整的便捷性,赋能柔性化生产。

  均普智能总经理解时来透露,依托公司全球协同优势,利用已有的项目技术和客户资源,均普智能在医疗器械领域发展势头良好,陆续获得国际知名客户的医疗器械和高值耗材订单。

  据悉,均普智能在医疗健康智能制造装备领域拥有40多年以上的行业经验,其位于德国的安贝格工厂多年来为赛诺菲、格雷斯海姆等全球知名医疗企业提供高质、高产、高柔性化的医疗生产方案,已完成多条胰岛素注射笔产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