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小鹏汽车:7月交付11524台 1-7月累计交付超8万台

崔小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8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最新交付成绩。2022年7月小鹏汽车总交付11524台,同比增长43%。其中,小鹏P7交付6397台,小鹏P5交付3608台,小鹏G3i交付1519台。今年1-7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超过8万台,为去年同期的2.1倍,继续保持新势力销冠位置。自交付以来,小鹏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已接近22万台。

  7月,小鹏汽车入围中汽中心发布的“2022民族汽车品牌榜”,获得智能科技维度冠军。进入8月,小鹏汽车首款面向全球的智能旗舰SUV小鹏G9即将开放预订,并将于9月正式上市。随着长期研发战略成果的不断落地,小鹏汽车产品竞争力有望保持领先,进一步引领智能电动车市场的快速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