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万兴科技旗下国内版“万兴录演”拟7月中旬上线新版 真人/虚拟人形象一键切换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7月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万兴科技了解到,公司旗下Wondershare DemoCreator近日迎来正式升级,并已于6月30日率先在海外英语渠道上线全新6.0版本,国内版“万兴录演”预计将于7月中旬正式全新上线。

  6.0版本在延续以往版本便捷易用特色的基础上,增加了演示模式,用户只需使用个人设备上的普通摄像头,即可轻松将自己的个人真实形象转化为“数字虚拟形象”,并进行多场景、多形态、多维度的全面演示,且可一键切换真人/虚拟人形象。

  据产品负责人透露,此次更新后,产品将打通第三方平台,支持实时直播及视频会议演示,将演示模式落地到用户实际需求中,进一步丰富演示模式的使用场景。目前,产品已支持Zoom、Voodoo、Teams、Skype、Boom、腾讯会议、钉钉、飞书、企业微信、瞩目会议等主流视频会议软件,以及Twitch、Youtube Live、Facebook Live、Discord、B站、快手、抖音等视频直播平台。

  作为万兴科技旗下主打教学培训、商业演示、知识分享等场景下视频演示制作的产品,Wondershare DemoCreator服务包括教育培训、商业演示以及知识分享等在内的多类型用户,致力于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万兴科技还将进一步升级针对演示场景虚拟化的延展能力,以满足元宇宙场景下创作者们的多元创作需求。如虚拟场景的空间化、3D模型设计和渲染技术、动作捕捉技术的升级,给予用户身临其境的演示场景和感受,引领视频演示加速跃向元宇宙时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