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万兴科技:锚定创作者经济 旗下万兴喵影焕新上线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4月24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万兴科技获悉,近日万兴科技旗下视频创意软件明星产品万兴喵影焕新上线,产品新增曲线变速等高阶功能,并引进驰名海内外的NewBlue滤镜特效插件。与此同时,万兴喵影对外发布全新Slogan——专业创作,更胜一筹。随着视频内容创作日益成熟,创作者对剪辑工具的简易性、智能化、专业化已经有了更高要求,万兴喵影致力于同时满足新手和专业创作者的需求。

  当前,万兴科技正聚焦创作者经济,深耕视频创意软件为主的数字创意软件主航道,积极探索元宇宙相关的机会。最近,公司还创新性推出低风险、高回报的创业3.0政策,面向全球招募3D/VR/视频/数字艺术创作领域的内部创业事业合伙人,及3D算法工程师/动画设计/投资/产品策划等精英人才,入驻万兴科技深圳、长沙、北京、杭州、西安、郑州等运营中心。

  随着视频创作全民化、创作者经济加速崛起,创意软件正进入高速成长期,万兴科技也正持续推进公司全球化技术、营销、人才中台建设,构建适合小团队创业的创意软件内部创业孵化支撑体系,推动公司前台产品创新团队的规模化复制和各创意软件细分赛道的快速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