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芯动联科科创板IPO获受理 拟募资10亿元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芯动联科科创板IPO于6月24日获上交所受理,辅导机构为中信建投。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11493.3333万股(未考虑本公司A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拟募资10亿元,投向5个项目,包括:高性能及工业级MEMS陀螺开发及产业化项目2.3亿元、高性能及工业级MEMS加速度计开发及产业化项目1.47亿元、高精度MEMS压力传感器开发及产业化项目1.57亿元、MEMS器件封装测试基地建设项目2.22亿元,以及补充流动资金2.45亿元。

  招股书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性能硅基MEMS惯性传感器的研发、测试与销售。目前,公司已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MEMS惯性传感器产品体系并批量生产及应用,在MEMS惯性传感器芯片设计、MEMS工艺方案开发、封装与测试等主要环节形成了技术闭环,建立了完整的业务流程和供应链体系。2019年-2021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7989.10万元、10858.45万元和16609.31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582.02万元、4443.83万元和7266.49万元。

  芯动联科表示,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成为高性能MEMS传感器行业的引领者,并不断推广MEMS传感器在多领域的应用。公司坚持国际先进的产品定位,贯彻自主创新、大胆进取、引领尖端的技术研发方针,以产业化、工程化为研究目标,利用目前在高性能MEMS惯性传感器方面的优势,服务于高端工业、无人系统、高可靠等领域,研发出多品类工业级、汽车级MEMS惯性器件,服务于智能制造、自动驾驶汽车等领域。公司不断开拓产品线、提升产品性能和拓宽产品应用领域,持续提升公司研发水平,成为高性能MEMS传感器行业领导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