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蔚来:5月交付新车7024台 环比增长38.43%

金一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6月1日,据蔚来消息,5月,蔚来共交付新车7024台,同比增长4.66%,环比增长38.43%。其中,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当月交付1707台。截至2022年5月底,蔚来累计交付新车204936台。蔚来表示,5月订单需求持续强劲,随着供应链企业复工复产,预计6月份生产将进一步恢复,包括ET7在内的车型交付将提速。 

  业内人士指出,现阶段,根据价格维度进行划分,目前市场车型主要有10万元以下、10万元-20万元、20万元-30万元、30万元以上等多个细分市场,每个细分市场均有10余款车型。例如在30万元以上高端定位市场,主要有蔚来ES8、ES6、EC6和ET7、宝马X3 BEV、奔驰 EQC等车型,逐渐产生NBBA的格局;20万元-30万元区间中高端市场,主要有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汉EV、小鹏P7等车型。当下汽车品牌电动化、智能化加速,车企在各自细分领域深耕,着力实现品牌向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